起司粥粥子

谢谢你的喜欢✨
图可转载,可做头像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♡
wb,xhs,bcy同名

私心打喻黄tag

队长队长,你要我的小心心吗(ノ≧∇≦)ノ~

那么重点来了_(:3」∠)_

这里是最近被我阿爸带进全职坑的萌新,目前还没把全职啃完(´;ω;`)

我家阿爸今天给我投喂了好多超甜的喻黄手书,可是完全不够吃qaqqqq

可不可以拜托各位路过的大佬们给我介绍一些不是很ooc的喻黄啊qaqqqq

图和文都来者不拒嘤,车就更没问题了233333_(:3」∠)_

但还是希望别太ooc,因为我还没读完(´;ω;`)

评论(24)
热度(94)
©起司粥粥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