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司粥粥子

谢谢你的喜欢✨
图可转载,可做头像,禁止一切商业用途♡
wb,xhs,bcy同名

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!
……
每一个都这么热吗?(委屈巴巴)

诶本来我是吃饭之前发的图,刚才还没打喻黄tag,结果吃完饭去洗了个脸之后突然想看喻黄湿淋淋地亲在一起(简直暴击),想象一下:
队长我热死辣!天天不高兴꒰╬•᷅д•᷄╬꒱
乖,待会等你吃冰淇淋( ,,´•ω•)ノ"(´っω•`。)
不要不要不要我现在就要吃,不要待会啊我要热死啦,队长队长你不热嘛?反正我好热啊我真的好热啊好热啊好热啊(๑•́ ₃ •̀๑)
……(鱼突然啵唧了一口天天)
现在呢?*^_^*
啊好像更热了o(*////▽////*)q
不然队长你再亲一口好不啦(*/∇\*)

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对吧这两个人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这个脑洞码着等我有空再画(:з」∠)_

评论(6)
热度(73)
©起司粥粥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