蛾罗罗罗罗

转发保存随意,不过一定要记得注上我的id就是了XD
另外三次元即将面临集训,所以平常也只能走草稿流了_(:з」∠)_
总之,谢谢宝宝们的小心心❤(啵唧一口>3<)

集训好累啊(躺平),可能不久就要失联了,宝贝们慎关otz

伞修不足中,,,有没有哪位路过的小仙女愿意给我安利一点论坛体的伞修哇XD,顺便有没有什么跟国家队有关的伞修文?想吃甜的qwq

另外p2只是加了个背景而已,丑到没眼看啊别点了qwq

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!
……
每一个都这么热吗?(委屈巴巴)

诶本来我是吃饭之前发的图,刚才还没打喻黄tag,结果吃完饭去洗了个脸之后突然想看喻黄湿淋淋地亲在一起(简直暴击),想象一下:
队长我热死辣!天天不高兴꒰╬•᷅д•᷄╬꒱
乖,待会等你吃冰淇淋( ,,´•ω•)ノ"(´っω•`。)
不要不要不要我现在就要吃,不要待会啊我要热死啦,队长队长你不热嘛?反正我好热啊我真的好热啊好热啊好热啊(๑•́ ₃ •̀๑)
……(鱼突然啵唧了一口天天)
现在呢?*^_^*
啊好像更热了o(*////▽////*)q
不然队长你再亲一口好不啦(*/∇\*)

啊啊啊啊太...

把之前画的草稿上了色,总觉得我好像消失了很久XD

终于搞好了【躺平】

,,,

浪什么浪,我还是乖乖滚回去画作业吧qwq


二哥哥~~~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四处摸鱼结果没画完这张_(:зゝ∠)_,,,自我检讨了一下,,,才不是我的锅口亨(你他妈( '-' )ノ)`-' ))
明天应该能肝完(肾虚躺平)
桥豆!我是今天生日好吗,明天画完有什么意义啊喵喵喵?(没有,下一个(๑•ี_เ•ี๑))

狗崽真好吃嘻嘻嘻嘻嘻嘻꜀(。௰。 ꜆)꜄
另外旁友们卸游有益身体健康哦~【是的我就是看不惯官方这次的作死行为,气的炸裂´_>`】
总而言之,你可以不吃狗崽,但你不可以糟蹋粉丝对他们的喜爱,狗崽粮总是能让我心情变好,每次次粮都非常感谢太太们的付出,但是官方这次的搞事完完全全是不把我们的喜欢当回事,呵呵呵辣鸡阴阳师,我求求你快点把崽崽移出卡池,让别家的小妖精和狗子过家家去好不好?嗯?

高考加油啊大家!!!
一个红衣羡羡奶你们一口嘿咻( ´艸`)
画的太丑就不打tag了嘤嘤嘤,所以我到底是怎么画出这么丑的颜色的啊QAQ?!

就算改了名字,我也还是一条咸鱼.._:(´_`」 ∠):_ ...
把五一的图拿上来混更,我这就去检讨一下qwqqqq
大家晚安么么扎ฅ՞•ﻌ•՞ฅ

!!!
我还要什么我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不仅被喜欢的太太评论点小心心,居然还互粉了我的天Σ(`艸´;)!!
向组织保证再也不咸鱼了!!!
我我我这就去换个正经的id,我是正经的小咸鱼哼唧(你他妈( '-' )ノ)`-' ))

©蛾罗罗罗罗 | Powered by LOFTER